再说了,十多枚中子蘑菇丢下去,虽说中子蘑菇之间的缝隙地带会残留很多丧尸存活,那些丧尸也没有活着逃离的机会啊。
残留的那些辐射长时间照射,也足以让丧尸的躯体彻底丧失活性,最终死亡。
总之,这样的做法是最经济的!
不得不说,克美米尼的做法虽说在国内引发了很大的抗议,但在国际上却引来了不小的关注。
将丧尸群吸引到一个地方,然后丢下中子蘑菇一举消灭掉,这可要比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修建随时可能被摧毁的防线要靠谱多了啊!
这也使得那些明面或者暗地里拥有中子蘑菇的国家一个个变得蠢蠢欲动起来。
好吧,就算没有中子蘑菇的国家,此时心里也有盘算的。
我没有中子蘑菇,但我有点普通蘑菇啊,大不了放弃一片地区,只要能够将丧尸消灭掉,也算是值得的代价啊。
至于连普通蘑菇都没有的国家也不是没有办法的。
我没有蘑菇,但砸蛋管够啊!在那里埋下一层砸蛋,将丧尸引诱过去,瞬间绽放,岂不美哉!
再说了,这污染可要比蘑菇小太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