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是可是可是

        好吧,也对,等等人多了起来之後我该怎麽问呢?

        那.......那我问了啊?

        “咳,那啥,灿烈?”

        “嗯?你的早餐再等一下就好了”

        “哦”

        ......

        ......

        ......

        我不是要问早餐好了没有啊喂!!!

        “咳咳,不是......其实我是想问你为什麽只有自己一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