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是可是可是
好吧,也对,等等人多了起来之後我该怎麽问呢?
那.......那我问了啊?
“咳,那啥,灿烈?”
“嗯?你的早餐再等一下就好了”
“哦”
......
......
......
我不是要问早餐好了没有啊喂!!!
“咳咳,不是......其实我是想问你为什麽只有自己一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