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感觉,把朴灿烈掰开之後里面是黑的(......)
“小白,我们走吧”
“哦......哦!”
怎麽一秒就变回忠犬了,刚刚一定是我的错觉_(:3」<)_
我和朴灿烈走在夜市里,往唱片行迈进中!
旁边的店家不是没开就是都还在准备当中......路上的路人也不多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国中的时候和朴灿烈同班
有一周刚好是我要抬餐桶,每一桶都真的很重很重!而且我的教室在四楼!四楼!!!
那时候和朴灿烈还没很熟......
偷偷告诉你们,那个时候我的身材有点ㄦ臃肿......不许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