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会的”
我一直是个说话算话的人,隔天我就又来光顾了
这次一定要好好的品嚐这里的咖啡!
不过人依旧很多,不并桌就没位子坐,於是我又找到了朴灿烈
这次因为对面的两个椅子都被人拿走了所以我又坐到了朴灿烈旁边
和朴灿烈聊天很愉快
也许是因为这里的气氛和咖啡真的是太好了,又或者是因为朴灿烈的笑容
我发现我每天一下班就想要往咖啡店跑,每次都有那张四人桌,有朴灿烈,还有......不管人再怎麽多却总是空着的他旁边的位子
就好像是为了我留的
经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我发现我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