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果果汁:头一次!这是我头一次一点也不羡慕别人上电视诶!好开森!#转圈
老牛跳大:正好我也是!
我不是小学生:正好我也是+1
……
区域频道里,几乎都是幸灾乐祸的玩家,当然也有为辉夜默哀点蜡烛的,主要集中在帮会频道。
黎夜都没眼看。
“阿夜,你还好吧?“
“大大你没事吧?”
“女神,你在哪里?需要帮忙么?”
若兮、幽影、七月流火等人纷纷来慰电询问。
黎夜只好拉了一个聊天室,统一回复:“我很好,我没事,只是现在在监狱里不怎么自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