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果果汁:头一次!这是我头一次一点也不羡慕别人上电视诶!好开森!#转圈

        老牛跳大:正好我也是!

        我不是小学生:正好我也是+1

        ……

        区域频道里,几乎都是幸灾乐祸的玩家,当然也有为辉夜默哀点蜡烛的,主要集中在帮会频道。

        黎夜都没眼看。

        “阿夜,你还好吧?“

        “大大你没事吧?”

        “女神,你在哪里?需要帮忙么?”

        若兮、幽影、七月流火等人纷纷来慰电询问。

        黎夜只好拉了一个聊天室,统一回复:“我很好,我没事,只是现在在监狱里不怎么自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